之後的日子過的很快,成人後只要一不留神日子就是飛也似的一天一星期一個月的過去了,我偶爾會去探易旭的病,他好的很快也很冷靜,大概是一次性爆發完了所以沒有彈藥,反而能好好的療傷,畢竟人總要學會成長。

因為要離宿的事情曝光了,介安也開始在我面前收拾著行李,看著他的東西一點點的從熟悉的位置消失忍不住讓我感慨下,像是為什麼介安很順的指揮起我的男朋友幫他清東西之類的、為什麼兩人偷偷摸摸交接著潤滑液之類的…火大跟寂寞的事情交錯著,讓我沒有太多的時間去傷感。

我以為自己已經習慣了這些人際關係上的分分合合,然而每次迎來離別時都還是難受的很。

在介安去還研究室鑰匙時我也跟在門外,忽視著孜威小小聲「你這才不是當朋友,昱斌,你這是當爹了吧。」的抱怨,看著他們從相愛、熱戀、互相傷害、到如今平淡生疏的道別唏噓了下。

在那之後我已經慢慢習慣了聊天時避開了那個敏感的話題,易旭跟介安兩人彼此的工作都做的還不錯,畢竟他們彼此都是能幹的男人,而孜威雖然在下次遷入宿舍時不知道為什麼換到了跟我同房,卻因為迎來了畢業製作而偶爾會忙得天昏地暗,易旭則會提著酒跟下酒菜跑來我們房裡串門子,然後笑笑的看著我們倆在胡鬧,既像長輩、又像朋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雖然在一年之後,易旭終於在喝醉之後,一邊撐著下巴一邊問我介安的下落時,我還是忍不住酸了下眼眶,用一杯烈的辣喉的伏特加嚥下了所有想說的話語,然後說出了句我不知道。

明明都是別人的故事、別人的戀愛、別人的傷感,我就是無法阻止自己比擬其中然後痛苦不已。

遲了、遲了,我看了眼易旭。

不知道為什麼,我也看了眼孜威。

遲了。

//

「老師,你要來參加我的展覽嗎?」

孜威一邊吃著鹹酥雞一邊問我,還順帶往我碗裡丟了兩塊雞肉。

我默默的夾過來吃掉,一邊嚼一邊思考。

「不,應該沒吧,我還有演講,有撞到時間。」

「昱斌你真冷淡,這樣是百年熱戀都會冷卻的。」易旭悠閒的插嘴湊了下熱鬧,讓我無奈的白了他一眼,這兩個年紀都可以差到2122歲的兩個人卻好像越活越回去的幼稚。

「是啊,昱斌,你又不當我的模特兒又不來看展覽,我好孤單喔。」

「這樣不行,昱斌,人家小朋友都要畢業了你也多陪陪他吧。」

我揉了下額角,然後掃了眼手機看了下時間。

「吵死了,請問這位院長先生為啥有時間來這裡打擾我美好的周末啊?」

「好啦,我可是有認真工作的,當院長比想像中無聊啊…話說孜威你什麼時候要畢業啊,你都延畢一年了吧?」

我無奈的看了下眼前因為升官而無聊的易旭還有因為因為升上大五只剩下補學分而悠哉的孜威,覺得整個房間只剩下我一個正常人,默默的剝著開心果配著啤酒吃著。

「不,我今年真的要畢業了,其實本來上學期就已經差不多了,可是想說就順便留到下學期,因為宿舍要招幹部還有學生會的事情。」

我看著孜威乾淨的側臉,高挺的鼻梁上閃著一點水滴,神采奕奕的說著上次比賽時又得了獎項,讓我忍不住笑了,這樣鬧著鬧著時間過的真快,連孜威也要離開校園了,我的心緒沉浮著踩不到地面,這兩年半來超乎我想像的幾乎沒有發生什麼爭吵,雖然是多虧了彼此的忙碌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然而我也說不上來什麼,這樣的情人大概是很值得欣羨的,但是孜威太過、怎麼說,我難以解釋,那種越是抱緊就越是像擁抱一團空氣一樣的沒有實感。

「那你跟昱斌之後有什麼打算,我是說畢業之後。」易旭一邊喝酒一邊也拋了個炸彈,讓我也驚訝了下,沒想到他也是有在意我的部分。

我啜了口酒,感覺舌頭上滾著混著苦味的氣泡。

「怎麼辦呢?我也不知道,孜威,你怎麼想?」

「我…」他頓了下,眨著眼睛望著我,水潤烏亮到我有點心癢,讓我想起昨晚試著把他壓在身下又失敗的經驗…欸,就連趁他熬夜完精疲力盡也沒有用啊,讓我為自己的體力嘆了口氣。

雖然我跟他無限的接近戀人,卻總感覺隔著什麼,或許是因為我們到頭來還是師生,但是如果他畢業之後我們之間的關係就比紙還薄比承諾還廉價了…究竟會變成什麼連我也沒有把握。

「怎麼樣,要提分手就趁現在喔,現在的話我還可以多送你一盒巧克力。」雖然本來就是你帶來的,我在腦中補上一句,對上他的眼睛,觀察著他緊繃的表情。

他大概也喝高了,眼神有點朦朧,眼角透著淡淡的紅,皺著修整漂亮的眉毛…說來上次還看見他敷面膜,這年頭的美少年還真難當。

「…不會、老師…」

啊,喝醉了,我跟易旭互望了下,這孩子一醉稱呼就會變,而且還會變的很黏人,我說的是另一方面。

「我會回來、看你的…相信我,相信我…」

他揉了下眼睛看起來有點睏,伸手把我扯了過去擁進懷裡,在我身上偷摸了好幾下之後用力抱著,像是抱著玩具。

易旭看了幾眼收了下東西準備回去,用唇語說了句再見。

我看了眼把我攬的緊緊又親又蹭的孜威,然後閉上了眼睛。

我不知道,這天真又傻的孩子,他肯定不知道,沒那麼簡單。

//

孜威緊抱著我,熾熱的下體在我的下身磨蹭,久違的見面讓我們都有點興奮,我回擁著他,迎合著他的動作。

他畢業已經半年多了,之間見面的次數寥寥可數,之前總是笑著那些遠距離戀愛的小朋友,現在我也絲毫沒有了解的跡象。

或許是因為時間過得特別快速,期中考連著期末測驗,等我有時間想起很久沒有見面的時候孜威也差不多該回來了。

雖然回房時只要看見空蕩蕩的房裡坐著他就會讓人有點擔心這個宿舍的安全問題,不過他的出現還是讓我很開心,雖然我偶爾會希望他不要話沒說兩句就往我身上撲,像隻沒家教的大狗。

我吻著他,試圖偷偷使勁想把他往下扳,被他笑笑的隔開在掌心親了一下,肩膀一沉又被壓倒在床上,彼此都氣喘吁吁的,他的眼神晃著光,瞇起了大眼睛有點醉人,我手也沒閒著,指尖滑過他的皮膚仔細確認,由下往上看著他褪去自己的衣物。

他好像比之前黑了、也瘦了,還是更加結實了?掌心下貼著的皮膚熱燙而濕潤,他正一點一點的蛻變成長著,每一次見到他都更像個男人。

「昱斌,我想要你…」

他的聲音啞了啞,目光燙得嚇人,手臂上的肌肉緊繃著在忍耐,而我的手在他的下巴頓了頓,閉了下眼睛,張開了雙臂接納他。

裡面被充斥的感覺不論過多久我都無法很好的習慣,總是攀著他的肩膀半哀求的攤成了一團泥,記憶老是模糊不清的充斥著他的表情、因為興奮而微微染紅的眼角,還有他那啞的能勾人的低音。

房間裡充斥著曖昧的低喘還有交合的水聲,偶爾會讓我恍神一下,幸好之後我都沒有室友,不然還真是尷尬。

隨著他進出的節奏,我難耐的搔刮著孜威的背,他的背結實又有力,肩胛骨鼓的好像藏有翅膀一樣,從他身上傳來的溫度還有氣味讓我興奮莫名,咬著他的肩膀低喘著。

在一陣歡愛過後我已經累到直不起腰趴在床上喘著氣,感覺到自己酸軟的身體還有打顫的雙腿,認真的思索了下關於鍛鍊體力的話題。

孜威把我翻過身親了親,親暱的碎吻著表達好感,在下巴停留了下又吻上了我,我一邊攀著他一邊享受著,然後在呼吸不過來的時候分開,感覺唇上還濕漉漉的殘留著他的溫度。

「昱斌剃了鬍子啦,我想看你的臉。」

「怎麼?多看點啊,又不怕你看。」

「不是

孜威鬧彆扭似的蹭了蹭我,他偶爾會像這樣鬧著把下巴那遮掩用的小鬍子剃掉,總是說些看到就不痛快之類的話。

身上的手又開始不規矩了起來,我感覺他貼著我的臀部緩緩滑動激靈了一下,抵著他的肩膀說不出話。

「我、知道我考慮一下你不要、哈我真的沒有辦法

腰間一陣陣刺麻像是被電流刺激著一樣,孜威熟練的挑逗著我的身體輕咬著我,真是、睜著一雙乖巧的眼睛做這種下流勾當

我啞了聲,感覺還敏感著的股間又被緩緩頂入,緊閉著眼盡量放鬆,彼此的溫度漸漸攀升著,皮膚上都是沁出的薄汗。

「哈、哈啊…唔你小子,有話想說吧?特別特別纏人

孜威正沉浸在激情中,咬了咬我的脖子,嗓子都乾了。

「嗯、昱斌我我過一陣子要去參加展覽大概半個月

我笑了笑,跟他說那很好啊。

「相信我、等我昱斌

我的回答是一個不遜於他的深吻,然後用力的抱住他點頭,我身體緊繃著,感覺到他在我體內釋放的熱度讓我有點暈眩,燙到像是能融化一切一樣。

在結束後難得他睡得很沉而我卻還醒著,我心情複雜的用指尖滑過他的下巴親了他額頭一下。

我想聽的不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4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