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豪將床單抓出無數皺摺,聲音已經喊到變了調,夾著一絲啞跟鼻音哼哼唧唧的呻吟著,腰下彎到一個魅惑的弧度屁股高高撅著,後腰被瀨呂掐出一道道指痕。

「哈啊……進來啊你、醬油臉……。」

不滿於總是擦過生殖腔口的輕微刺探,爆豪掙扎著還踢了瀨呂一腳。

瀨呂也不好受,幾次想試圖探入都不得其門而入。

——爆豪的生殖腔太緊了。

本應在十八歲來臨的發情期,因為總是服用連微弱訊息素都能壓制的高強度抑制劑,提早在十五歲時到來,但爆豪的生殖腔還沒做好接受A的準備。

瀨呂忍的滿頭大汗,在爆豪的腺體上來來回回的啃咬標記著,試圖讓爆豪更加接受自己的氣味,一邊試圖擠進狹窄的腔口。

「爆豪,放鬆點……,再放鬆一點……我進不去。」

「我他媽的已經夠放鬆了!進來……!」

瀨呂牙一咬,一下挺入了生殖腔,爆豪渾身戰慄了一下,一瞬之間都僵直了,大張著嘴呼吸卻吸不到空氣。

過於敏感柔軟的生殖腔一下被滾燙的性器碾過,酥麻酸疼成一片,爆豪覺得自己的理智都要碎裂成一片片。

很難受、太過於難受了,瀨呂挺的太深一下撞進了生殖腔內,但是訊息素卻又給予自己奇妙的安撫感。

最後連呻吟都碎裂的泣不成聲,攀附在上鳴的身上直到瀨呂終於成結。

瀨呂輕輕的吻著爆豪,在耳邊低低喃著。

「可能有點疼……你還太緊了……。」

瀨呂性器的根部猛然脹大,狠狠卡死在爆豪的生殖腔口,滾燙的精液洗刷著生殖腔壁,整個射精過程漫長又難熬,爆豪甚至都有些抽搐起來。

過了十幾分鐘後瀨呂才舒嘆一口氣離開了爆豪,扶起他整個施不上力的身體輕聲詢問。

「爆豪,還好嗎?」

爆豪撐著瀨呂哼了哼,最後撇過頭開口。

「沒事、我要休息了。」

「怎麼可以!」

切島跟上鳴的聲音響起,兩個人都一臉不可置信,尤其是切島幾乎整個人湊了過來。

「你剛剛說一個一個來的。」

「食言而肥太不男子漢了!」

爆豪煩極了,一下炸了過去,咋舌說道:「行,哪個來?」

此話一出,換兩人愣住了,給A先撫慰正發情著的O算是共識,所以兩人並沒有爭著誰先上,但是現在……。

瀨呂抓了抓脖子,看著兩個B一副劍拔弩張的氣勢,蠻不在乎的開口。

「一起啊?」

爆豪重心不穩,一下被推入切島懷中,幾乎瞬間就被急吼吼的切島一下順著瀨呂殘留的精液插了進來,還出不了聲,瀨呂就伸手撐開還插著切島的穴口,對著上鳴建議。

「你也一起進來,然後記得頂入生殖腔。」

爆豪氣急敗壞的大吼著掙扎,卻因為已經耗費過多氣力一下就被切島制伏,又因為切島已經開始抽插而軟了腰,沒有辦法反抗。

上鳴忍了太久,湊上前脫了褲子,慾望蹭著爆豪的穴口要入不入的摩擦著。

「別看玩笑了醬油臉!你在說什麼……!」

瀨呂將爆豪的臉扳向旁邊輕吻著,一下一下咬著腺體,試著安撫激動的爆豪。

「不然你這麼緊,每次都會很疼的……要多適應一下?」

上鳴點了點頭,也沒想到底有沒有道理,跟著附和著一邊往甬道內擠,整個穴口被撐的太過連爆豪都幾乎要討饒了起來。

「不可能……!出去出去!白癡臉……啊……!」

上鳴一下頂入了生殖腔內,跟著切島的節奏來來回回無情的摧殘著脆弱的內壁。

O對於性事的適應力終究強大,不一會已經柔軟到能讓上鳴切島毫無阻礙的放肆。

實在是太疼了、卻又不是只有疼痛,酥麻的疼痛感夾雜著快感讓爆豪幾乎恍了神無法思考,直到完全容納兩人之後就攀著上鳴的背,喊出一聲一聲甜膩又夾著泣音的呻吟。

瀨呂挑眉看著眼前的場景,忽然福至心靈,扳過爆豪的臉親了親,低聲道。

「對了,明明是我的O,剛剛居然先幫切島口交……,真的是要嫉妒死我……。」

爆豪半瞇著眼喘著氣答道:「那我……,等等……。」

「就現在吧,不用等了。」

爆豪還來不及抗議,就被瀨呂掐著下巴直接挺入,口腔內瞬間被A獨有的濃厚腥臭味佔據。

才正反胃著,卻又因為訊息素的氣味太令人親近,最後還是順從的吞吐起來。

生理性的淚水從眼睛不停落下,讓爆豪既楚楚可憐又讓人忍不住生出佔有慾,瀨呂危險的瞇著眼睛欣賞著爆豪既痛苦又陶醉的神情,舔了舔嘴唇,後悔沒能拿著手機錄下來這畫面。

嘴內充斥著A的氣味,體內又被不知輕重的切島上鳴蹂躪著,爆豪整個人暈乎著高潮了幾次,最後連稀薄的液體終於也射不出來,疲軟的在身前因為律動的頻率輕微晃動著。

瀨呂滿足的在爆豪的嘴裡釋放了慾望,掐著下巴讓爆豪揚起脖子,鎖骨拉出性感的弧度。

「吞下去。」

雖然閃過一絲不悅,但對O來說A的精液卻是沒那麼令人難受,令爆豪驚訝自己居然毫無罣礙的就將瀨呂的精液一滴不漏的吞嚥下去。

切島粗重的氣息噴在爆豪的後頸,啞著聲開口:「爆豪……我要射了……。」

隨後就當告知過一般開始加快抽插的速度,上鳴喊了句我也是就跟著律動起來。

爆豪整個人頭皮發麻,一下一下的抓著上鳴的背,曳拉出幾條血痕。

「不……啊!慢……你們倆慢點……!啊啊!」

難以言喻的快感累積到了顛覆,連爆豪都不自主的害怕起來。

切島跟上鳴頂到深處,最後在爆豪體內釋放了所有的慾望,過多的精液從爆豪的穴口流淌出來,有種過分淫靡的感覺。

爆豪繃緊了身子然後失去意識,整個人倒在了上鳴身上,淡黃色的尿液從垂軟的性器滴落在上鳴的腹部。

三人面面相覷,才驚覺初來情潮的三人似乎把爆豪折騰過了頭,趕緊抱進浴室裡清洗跟處理滿室狼狽。

爆豪醒轉的時候窗戶已經打開了,空氣中原本充斥著的性愛氣息幾乎已經散去,上鳴切島跟瀨呂垂著頭跪在床邊反省著。

斂了斂眼神,爆豪動了下身體,在想起所有記憶時曲起手指蓄汗,把三人挨個炸過一輪,瀨呂還被炸了兩次,額角因為撞著床沿還腫了一塊。

「他媽的是我發情!你們一個比一個失去理智!是狗嗎?」

三人不敢回嘴全跪著給爆豪罵,中間還遞了塊巧克力給爆豪補充體力,好不容易等爆豪罵了一個段落正在喝水,瀨呂才小心翼翼的開口。

「爆豪……,身體還好嗎?一般發情不是三天……?」

爆豪唔了聲,轉了轉肩膀,最後淡定的下了結論:「可能是用藥的副作用,發情期不但提早還變猛烈了,但因此很快就結束,現在我就是身體有點酸疼。」

三人一下都僵在原地,昨晚在身下軟吟著的爆豪跟眼前已經炸開鍋的魔王一下對不上,一瞬間五味雜陳。

瀨呂沉默了下,最後下定決心開口。

「那個……,爆豪,我會負責的!」

「負責什麼?」

「就是,都完全標記了,我一定會……。」

爆豪擺擺手一下打斷瀨呂的決心,隨意的哼了聲。

「我讓你完全標記只是因為這樣才捱的過去,我發情強度太大了很難受。」

瀨呂張著嘴不知道該回些什麼,又聽到爆豪開口。

「啊對了你去治療女神那拿下避孕藥,不然懷孕可能性太高了,麻煩。」

切島看著臉色灰敗的瀨呂,忍不住同情了起來,連上鳴都跟著開了口。

「不然我去拿吧……,讓A去拿自家O的避孕藥也太可憐了……。」

「誰管他啊,自己惹出的麻煩自己解決。」

瀨呂看著眼前指揮著自己去拿避孕藥的爆豪,突然發現大概這輩子都贏不了自己的O

窗外早已雨過天晴,驟雨總是來的又快又急,結束後又風平浪靜彷彿一夜風雨都只是錯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4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